Friday, July 31, 2009

港府證實H3N2變異流感新病毒 正在香港流行

【中央社╱香港29日電】
2009.07.30 07:48 am

香港政府今天證實,除了爆發H1N1新流感社區傳染外,新的H3N2流感病毒正在香港流行,而且病毒基因不斷變種,使香港同時面臨2種棘手流感病毒的威脅。

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今天在記者會表示,H3N2流感病毒源自布里斯本病毒,今年夏季在香港出現,7月間感染個案開始出現增長,而且病毒基因不斷變種,目前香港季節性流感個案中,43%屬H3N2流感病毒,49%屬H1N1新流感病毒,顯示這2種棘手的病毒已成香港流感的主流。

曾浩輝又說,H3N2流感病毒變異情況普遍,不排除因為病毒基因持續變異導致更多香港人感染H3N2,他估計感染高峰期更可能延至今年9月至10月,當局會密切監控。

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柏良今天表示,由於製作流感疫苗相當費時,所以可能出現疫苗趕不及應付病毒變種速度的情況,雖然H1N1新流感疫苗對於變種H3N2病毒僅產生降低30%至40%病效的作用,但接種疫苗仍是最有效預防H3N2的方法。

1 comment:

  1. 丽萍小姐,
    经常在当今大马都能读到你的评论,那时不知要怎样与你聊一聊,还好科技发达能够通过网上跟你交流(刚学会的),在此我先向你介绍自己,我叫陳文杰,来自柔佛州的古来,人人叫我量街的人,今年四十七,大你二十年,你就叫我uncle chan好了。
    今天想跟你聊聊马华老二的事,蔡细歷光碟事件自从被‘犯天條’的人偷拍成功轰动国内外之后。我经常在不同的咖啡店喝茶时都听到大家说;“老蔡的事!他老婆不是已经没有骂他了吗?而且他老二的位不是你们马华选的吗?为什么翁诗杰老是要骂他?难道要骂到他老婆跟他离婚才甘愿?以前我们老朋友老郑性欲强到她老婆允许他找别的女人,十多年后他老婆还叫老郑娶那女人回来。那时这事还成为我们甘榜的佳话呢!再说他是被‘犯天條’的偷拍,又不是自拍,他那有错?至于‘口交’这是自古以来男女交欢的前奏曲!很自然的啊!试问全世界那一对情侣或夫妻交欢时没有‘口交’过?谁敢承认没有的,随时会有很多人陪他们到任何一间教堂或神庙发誓。如果没有人敢承认,那难道说全世界的情侣与夫妇都是没有‘道德’了吗?
    丽萍小姐,我不知道你是正在恋爱还是已婚者,若两者之一,我相信你会明白以上的道理。
    最后,善意提醒,老蔡也是票选的老二啊,别为了喜欢骂人而得罪千多人,多么的不值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