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魑魅魍魉




施明德1962年在小金門擔任炮兵軍官時因被指涉入“台灣獨立聯盟案”被捕。他被國民黨政府非法羁押長達11個月後,於1964年以首謀叛亂罪遭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在偵訊中慘遭刑求,脊椎受傷,牙齒髓後全部脱落,造成施明德22歲後就全口假牙,終身脊椎疼痛。



同樣的,我國出現了赵明福,那種痛是永遠的,現在已經不是執政黨可以一手遮天的時代了,請設立皇家調查委員會,還人民一個真相。


現在的執政黨,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魑魅魍魉。(魑魅魍魉本为山怪水神,后來引申为各式各样的坏人。)


我們身處在一個充滿鬼怪的國家,看到越來越醜陋的事件,執政黨只會推卸責任,互相漫罵。


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舞弊案、查宮案件等等,幾時能夠真正讓人民有答案?


這一切可以停止嗎?我們要的是政府腳踏實地、真正為人民做代誌的路線,不要再和只有空洞目標、沒有真正要作為的政治人物糾纏,也不要再陷入盲目、內耗的政治鬥爭的漩渦中。


大家握緊手上的一票,下一屆投票將是人民給執政黨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