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將部落及網站背景換成黑色


今天特地去了一趟富貴山莊,送赵明福最後一程。


我約12點半到,那時,現場大概有幾百人,大家都在等著,接近中午一點時,接到來自中國報的簡訊,“雪州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今日披露,赵明福应该是在早上8点或9点左右斃命”,心情開始悲痛。

此時,靈車到達,本來出席的人還臉帶笑容,頓時氣氛凝重。我提著沉重的腳步,來到明福的靈車前,拜了一拜,希望他一路好走。

赵明福是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政治秘書,他是在7月15日(星期三)下午5点被雪州番談委員會帶走,隔天下午1點半,被發現墜樓斃命在雪州反貪會總部5樓的陽台上。

我在此呼籲所有的部落客能夠在赵明福頭七那天,將自己的部落或網站背景換成黑色,為他哀悼。

今天,送赵明福出殯,也等於為正義送殯。

3 comments:

  1. It does not help by replacing the background color to black. But it does help if you start to influence each and everyone around you to vote against BN in the next election.

    ReplyDelete
  2. 当我们伫立在你的坟前
    你却越走越远

    我们每一次的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们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们的梦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我们的耳边

    隐隐约约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却加深了我们的思念

    很多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见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我们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我们最好的爱留给你

    ReplyDelete
  3. 安息吧,永遠的明福,安息吧……

    你是我們民族的英雄
    一個我們永遠都無法忘記的趙明福

    為你送上大悲咒
    讓你一路好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oGwfhdwQ1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