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敢敢叫萊斯雅汀辭職


新聞文化部長萊斯雅汀應該馬上辭去部長職位 ,如果不辭職,身為衛生部長的廖忠萊應該敢敢叫他辭職。

為什麼呢?因為這名有法律博士背景的部長,硬硬要將A型流感H1N1叫成豬流感 ,selsema babi 好像他看了比較爽。硬叫A型流感為豬流感,也不致於要他辭職,但是,這個自以為是的部長,根本就違反內閣一致通過的決定,就是將這種新病症叫做A型流感。

萊斯雅汀身為內閣成員,公然不顧內閣決定,老早就應該辭去部長職。而每天要負責匯報A型流感病毒發展的廖忠萊,其實最清楚內閣是不是有通過這樣的決定。

如果是有的話,廖忠萊就應該馬上敢敢的要萊斯雅汀收回豬流感用辭的決定,否則就敢敢的要這名食古不化的巫統部長辭職。

國陣有此部長,也算是負資產,萊斯雅汀是為了討好馬來報,是為了讓巫統少數的極端份子爽,才有這樣的決定。廖忠萊身為衛生部長,對萊斯雅汀這種蠻不講理,頭腦極度閉塞的人不敢採取行動,還講什麼要為人民講話?

讓我們大家一起,支持廖忠萊叫萊斯雅汀辭職。

3 comments:

  1. 辞职?对不起, 国阵没这种文化。
    就连道歉文化,也不用谈。

    在说要廖忠莱叫莱斯雅丁辞职?也是对不起,马华一路来都没有这种文化。马华还是保持一路来的“点头”文化,“举手”文化及“不了了之”文化。 向巫统“呛声”?算了吧!

    ReplyDelete
  2. 谁说人家不道歉?那位马青老大才刚刚向一位被16箴言吓哭的女记者道歉呢!多有风度啊!佩服!

    都说这位仁兄前世跟猪八戒有仇咯!今世就来个决斗吧!

    猪流感也好,狗流感也罢,只要大家平安无事,管他喜欢猫流感还是鸭流感!

    ReplyDelete
  3. 您认为我们尊贵的“尿中来不长”敢敢叫来屎压丁辞职吗?
    呼吸都不敢太用力啦!
    (对不起,部长的大名我没用采用内阁一致通过的惯性称呼,而采用了我自己听了很爽的读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