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蔡细历里应 张庆信外合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蔡细历二度出手,准备从党内出手,配合张庆信在外的攻势,要将陷入十面埋伏的总会长击跨。


蔡氏的人马已开始布署,准备全国奔走,拉拢中央代表。若成功掌握票数,将会召开特大,即使不能让翁诗杰被罢免,也可以使翁氏暴露出只获一半中央代表支持的窘境。


更有消息说,翁诗杰的总会长生涯,最多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自八月四日出席马华纪律委员会色情光碟事件的听证会之后,蔡细历低调过了十多天,昨日终于出手打击翁诗杰。


他再以国阵总协调的身份出击,配合张庆信抛出的捐款炸弹,这是他在听证会事件之后,评估局势后,认为是时候再出手,以将翁诗杰击跨。


在听证会举行之后,纪律委员会至今都没有作出任何决定。根据了解,亲蔡派人士认为,纪委会没有可以采取行动的理由,可能要对事件采取不了了之的态度。


而纪委会不敢动蔡氏,就是蔡氏向翁诗杰连本带利讨回公道的时候。


而亲蔡派的支持者认为,张庆信派出的一千万零吉捐款炸弹,已严重打击到翁氏的形象,更有人分析,翁氏已失去首相纳吉的信任,纳吉决定放弃翁诗杰,因此放手让张庆信出招。


而蔡细历仍然可以国阵总协调身份,直达天庭和纳吉接触,若在这时候出手,很有机会一举将翁诗杰打倒。


亲蔡派的消息说,翁诗杰的总会长生涯不会超过三个月,目前是出手的最好时机。


同时要在这时候让有心人去组织召开特大,也会比之前顺利的多。


蔡细历昨日出席了在柔佛州的中委会之后,风尘仆仆赶回八打灵再也北区,表示是在数名雪州基层领袖的要求下,以国阵总协调的身份召开记者会,对翁诗杰展开抨击。


蔡细历在记者会上,发表了和马华中委会立场相反的言论。 蔡细历将自贸区丑闻规范为「翁张两人间的恩怨」,并表示不要把风波「扩大为马华和张庆信之间的纠纷」。同时,蔡氏表示,翁诗杰指有人筹一亿零吉要倒翁,是子虚乌有的指责。


巧合的是,张庆信在第二天接受网络媒体访问时,否认他和蔡细历联手倒翁。


两人的动作互相呼应,看起来是个别行事,但是,若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两人间有很好的默契。一唱一和的同时,两人的动作都非常迅速,同时出招越来越凶狠。


蔡张一前一后,由张庆信出招,抛出捐款炸弹,希望借此打击翁诗杰的个人形象,一千万零吉压倒四十六亿零吉,成功转移社会大众的视线。


而蔡细历则努力把翁诗杰对自贸区丑闻事件的坚持,说成是翁氏个人和张氏的恩怨,要党和翁切割,要翁氏单独去面对张庆信的泥巴战役。


蔡细历对自贸区丑闻事件一直都保持置身事外的态度,很明显的,蔡氏是希望借此事件,让翁诗杰自我燃烧。若过不了这一关,马华和翁氏切割,翁氏因为开罪太多人而被迫下台,他就是现成,理所当然的马华总会长。


熟悉翁氏性格的人都知道,他在课题上绝对不会退缩。他坚持追究,肯定会引来张庆信用更凶狠手法反击。越来越多的指责会推出台,各种假消息也会充斥市场,目的就是要迫使翁诗杰因为压力下台。


借着下来,我们可以听到「两上两下」的「解决方案」出台,那就是翁蔡一起下台,改由折衷人选出任总会长。 我们也开始听到,张庆信和蔡细历是得到首相纳吉的「点头」才会对翁诗杰展开那么猛烈的攻势。


因此,一场大围剿,从网络到地面战,即将会展开。翁诗杰内外受敌,面对连成一线的蔡张刀剑,是否招架得住,还得看中央代表是否能坚持,翁诗杰对自贸区事件的坚持,是一场正义之战。

10 comments:

  1. 郑丽萍小姐,
    如果一个总将军,带领十多个身经百战大将军(部长级)、超人智慧的中委会(智讓团)及逾千名小将军与精英份子(基层领袖)都打不赢两个人。很MALU的啊!

    ReplyDelete
  2. 量街的听喝茶的说,翁诗杰啊!就好像老人家说的‘吵架从来没输过,赌博从来没赢过’。当了交通部长至今,道路上每天都那么多意外发生,总不抽时间想办法如何解决,一天到晚只会斗这个斗那个。英雄也有救人的时间,一睡醒就要骂人,这样的生活,人民看到都‘閒’了。

    ReplyDelete
  3. Hi! I have read your articles for quite some time. This is my 1st blog created few days ago.

    初出茅庐,开笔之作 以文会友,敬请赐教 http://www.lowkentatt.blogspot.com/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 at my blog.

    ReplyDelete
  4. Hi! I found my article in http://www.malaysianmirror.com/cn/lettersdetail/10-2009-08-03-04-49-23/4367-2009-09-01-06-37-46. May I know did you put on it? Because I have no friends in that website. Anyway,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f possible, please change my article title in website. Besides, can you join as my blog follower. Thanks!

    ReplyDelete
  5. Hi! I changed my article title and the title now is 江山如此多娇,引马华双无雄竞折腰 (初出茅庐,开笔之作,以文会友,敬请赐教). Please help me to tell malaysianmirror.com. Thanks!!!

    ReplyDelete
  6. 算了吧!千万疑云还没搞清还敢说要搞正义之战,翁不脸红我都替他脸红啦!

    ReplyDelete
  7. 谣言说到,菜派派钱每一位中央代表上五万令吉。
    RM 50,000.00 !!!!!!!
    林良实钱太多,儿子也不少。林派要保菜倒翁!

    ReplyDelete
  8. malaysia chines need a powerful leader,not a hero.good leader do teamwork,hero do his one man show.leader bring us future,hero show us movie.so what type of leader is depend.

    ReplyDelete
  9. melvin I like your comment.翁时常向人show他是hero,其实我觉的他很假。他只会向自己马华的人大谈道德但是在面对国阵委派涉及失信案而被吊销律师资格的罗海扎上阵峇东巴西州议席补选的事件,人家叫他给一点comment,他连一个屁都不敢放。福建话讲下衰。

    ReplyDelete
  10. CSL VS OTK早就该做个了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