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譴責這卑鄙政治


黃潔冰復出幾天后,網上再次出現不雅照,我們全馬人民都應該譴責這種卑鄙的行為,並痛恨使用低廉的手段,扼殺一位堅強及勇敢的女性政治人物。

黃潔冰留任州議員及州行政議員,是近來最好的消息。

她已經走出陰影,不再逃避,不再默默承受。在重生後依舊能夠展現人性光輝的故事,她因為坦然面對生命中的缺憾,使人生即使在不完滿中,仍有趨向幸福的可能。

隨著她的復出,網上再次出現不雅照。我譴責重貼黃潔冰不雅照這種污浊及卑鄙的行為,同時,希望未來的政治不再使用相同手段。

潔冰,你不是弱者!是我們女性的驕傲!

3 comments:

  1. 身为马来西亚子民的我们, 这种可恶的事情一而再的在我们的周围发生,我们有不感到担心,伤心及失望的理由吗?我们有不去谴责,抗议及阻止的这种无良的事情发生的借口吗?

    道德的沦落,手段的卑鄙,思想的下流,政客的无耻,政治的肮脏等等,这些毒气充斥在我们的大气层里,这些毒瘤还在我们的身体里伸延。我们还可以保持过去那种事不关己,漠不关心和沉默寡言的极不负责任的态度吗?

    ReplyDelete
  2. 這種卑鄙下流的手法不單在政治圈上演,在我們的社會也不停的上演。很多受害者都不敢公開而使到這些“無賴”原本加厲。

    很多年輕少艾被另一半以裸體照威逼,逼死她們做出他們不情愿的事情。

    我們不單要對抗黃潔冰事件,我們也要對抗社會上所有這種卑鄙事件繼續上演。

    ReplyDelete